原北京法輪功輔導員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一家三口都受益於修煉法輪功,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的迫害打破了全家原本和美平靜的生活,沈肅瑛長期被監控多次被非法關押而不得不常年流離失所,最後一家三口為躲避迫害,輾轉出國,三人也都加入了20萬人起訴江澤民的大潮,下面我們就去了解一下沈肅瑛的這段經歷。

沈肅瑛於96年得法,修煉前胃病和風濕關節炎嚴重,煉功一週後所有的病痛不翼而飛。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鄰居就說,小沈你怎麼變了一個人,我說法輪功太好了你們也煉吧。」

沈肅瑛嚐到了煉法輪功的甜頭,也想幫助更多的人解除病痛找到人生的意義,她當起了北京 區輔導站輔導員。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覺得一定要做個好人,真善忍,講真話,做真事,做真人,對自己不公的事都能忍。」

99年7月20日凌晨,沈肅瑛依舊去煉功點,卻感到山雨欲來風滿樓。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7月20日早晨我們幾個人從煉功點回家路上,被幾個派出所片警強行帶上吉普車拉到派出所長時間關押。到晚上放我們回家。」

720後的兩天她與同修去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卻被非法拘禁。從那以後一家人再也沒有平靜的生活。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武警用公交車把我們拉到石景山體育場,在那非法拘禁了三個多小時。」

1999年7.20以後,沈肅瑛家頻繁被警察和居委會騷擾,多次被帶到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家人再也沒有平靜的生活。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2000年7月20日,7、8個警察到我家強行把我帶走,長達3天2夜,沒有飯吃,沒有水喝,區裡的一個政委對我進行6、7個小時的盤問和審訊。2001年6月25我和其他同修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要求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橫幅打開後,武警像瘋了一樣扑過來搶走橫幅,對我們拳打腳踢,地上到處都是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沈肅瑛和丈夫同修葛宗來為了躲避騷擾和迫害,十幾年來不得不離家出走流離失所。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我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不知道我上哪兒了。」

北京法輪功學員葛宗來:「房子給賣了,因為無法在家住了。」

一家三口後來輾轉來到加拿大,2015年7月他們向兩高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

原北京法輪大法輔導站輔導員沈肅瑛:「我起訴他犯下了群體滅絕罪、非法拘禁罪、綁架罪、濫用職權罪等等。我希望江澤民被繩之以法,得到應有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