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8 種中華食品讓你變得更年輕更美麗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美食天堂】8 種中華食品讓你變得更年輕更美麗

你有沒有看過一些中國人,然後覺得他們看起來,比他們的真正年齡年輕很多呢?今天,我­們要揭開8种中華食品讓你吃了之後,便得更年輕,更漂亮呢!

1. 枸杞子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A、B1、B2、C和鈣、鐵等。枸杞子可以提高皮膚­吸收氧分的功能,而抗衰老,防皺紋,還能起到美白作用。

2. 紅棗裏有許多的維生素A、B1、B2,蛋白質,鈣,和鐵。據《皇帝內經》記載,紅棗可­以補血養顏。民間有“一日食仨棗,百歲不顯老”的説法。

3. 銀耳有豐富的蛋白質、16種胺基酸、維生素B群、鈣、以及膠質等。能夠有效滋養肌膚。­對臉上的黃褐斑、雀斑等都有很好的治癒效果。

4. 薏米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 常吃可以讓皮膚細膩光滑。還可以幫助減少粉刺、色斑,浮腫。

5. 人參就像一座營養寶庫,含有豐富維生素A、E、B2、菸鹼酸、鈣、鐵、和一種稀有的植­物營養素—人參皂。有延緩衰老,撫平皺紋,促進血液循環,和加速新陳代謝等功效。

6. 黑米含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E、鈣、鐵、等營養元素。黑米抗衰老的效果也是非常­好。

7. 燕窩中含有22種活性氨基酸、鈣、磷、鐵、鈉、鉀等。燕窩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功效。加速­細胞代謝,美白肌膚.和淡化色斑。

8. 海參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50多種活性物質。可促成人體細胞再生,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