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擊 法國品牌Rochas秋冬時裝秀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2016巴黎秋冬時裝週已經開始了,法國品牌Rochas展現出夏天的元素,讓新的系列更加浪漫,一起去看看。

今天是2016秋冬季巴黎時裝週的第二天,但實際上今天才是時裝週的正式開始,雖然今天的大牌品牌秀不多,但還是有設計精雅,價格又合理的時裝品牌。

在法國時裝品牌Rochas 2016和2017年的秋冬時裝秀上,伸展臺就像個冬天的花園,使用大量花的圖騰、絲綢和天鵝絨,搭配繡花的厚底鞋。

Rochas創意總監Alessandro Dell’Acqua:「我想讓顏色和材質更輕盈,在冬天的心境下有一點夏天的感覺。」

在Rochas時裝秀結束後,我們發現了來自洛杉磯的時尚部落客 Chriselle Lim。

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新唐人觀眾大家好,我在巴黎的巴黎時裝週。」

Chriselle Lim全身上下穿的都是Rochas。

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這季非常浪漫,依舊非常輕盈,有很多美麗的花。」

對於即將到來的春天,挪威時尚部落客認為是走休閒的街頭風。

時尚部落客Celine Aagaard:「今年春天多很多個性品牌,我覺得這很特別,不再只是原有的品牌。」

Celine今天穿了Rochas的外套來看秀。

時尚部落客Celine Aagaard:「新唐人觀眾大家好,我是Celine,在巴黎時裝週。」

巴黎時裝週將持續到3月9號,接下來還會有Chanel、Dior和Louis Vuitton的時裝秀。

新唐人電視孫芳、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