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南部政府樓獲300萬修繕款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位於布魯克林南部的86街政府樓,在當地民選官員的爭取下,獲得了州府300萬美元的修繕款,來看報導。

紐約州眾議員沈保偉和寇頓經過多年的呼籲,為轄區內的Marlboro政府樓爭取到了州府資金。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今天我們宣佈了一個喜訊,我和州眾議員沈保偉共同代表這個政府樓區,Marlboro政府樓的28棟樓宇,獲得了300萬紐約州府撥款。」

兩位眾議員每人爭取到150萬美元,全部款項除了用於更換1765個單元住房的爐灶和冰箱外,還要更新戶外娛樂設施,並將新建一個籃球場。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們會持續關注,確保每一戶的爐灶和冰箱更新,以及娛樂設施的建設工程儘快開始。」

政府樓小區內現居住不同族裔的低收入家庭和老人。寇頓辦公室社區聯絡官唐鳳巧希望更多華人可以來此申請居住。

寇頓辦公室社區聯絡官唐鳳巧:「同時如果日後,Marlboro政府樓有空位的時候,大家都可以登記。這裡很好。希望華人趁這個機會來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拿個表格,申請來這裡居住。」

Marlboro政府樓總共有28棟樓宇,由於內部年久失修,曾被列上紐約市房屋局亟待修繕政府樓排行榜,在349個政府樓中排名第41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