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陳破空:一場混戰 中南海亂套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2469-2)

提要
傳軍隊大老虎范長龍廖錫龍退贓款免追究
陳破空:一場混戰 中南海亂套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準備節目的時候呢,偶然看到有一個人寫這麼一句話,很多其實台灣這邊寫這些,寫這些一些人生啟悟的話的人比較多,當然各自站在各自不同的角度啦!

那話寫的叫: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我覺得他把人分成三等。我自己感覺呢這裡不太合適,分成三等的意思,其實應該講是人的境界,都在人中,都在現實環境中。

一個人能夠生活在自己的靈魂,不受自己的肉身的困擾,我覺得他是談智慧的,對人而言就叫智慧。智慧不是聰明,智慧沒有目的,智慧他把自己置身於這凡世之外。

但人在凡世中,境界在凡世外,他便洞悉整個現實環境中的,所有發生的一切。中等人談事情,就是人中的明白人,他談不上境界但不是個壞人,他就事論事他會把事情的真相,能夠看得很明白。

但他不會摻雜個人的亂七八糟的理解,他也不會強迫別人一定接受自己的什麼,或者說他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斷定別人如何如何,他不做,他做事情的客觀事實。

下等人談是非,造業無盡、極端自私。在是非中很多人你會看到他的聰明的一面,是非與聰明是掛鉤的,為什麼?利、自私。

那同樣就需要普通的人,在現實環境中能夠看明白。昨天我們一集節目當中提到,人家王滬寧、栗戰書他們訂了個規矩,跟那個許其亮說,如果中國處於危難時期,誰是國家領導人,就三個: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其他人不是。政治局常委不是,政治局不是。

傳軍隊大老虎范長龍廖錫龍退贓款免追究

所以這是完整的,他在一步一步的堅實的,從保命的角度拋棄共產黨,而在點到許其亮的時候,把范長龍完全扔了。結果今天出了范長龍的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又現大老虎身影,范長龍、廖錫龍退贓款免追究,真假不知道啊!這是流傳的。

中共軍隊改革大局已定,那5個戰區都出來了,但是反貪打老虎未完了。現任軍委副主席,應該是現任軍委常務副主席,范長龍和已經退役的,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分別向軍委上交了問題款項。

范長龍交了300萬,廖錫龍交了4千萬,說這兩個人本來是要被拿下的,因為主動退贓款,而且再加上兩個人在推倒谷俊山,斬殺徐才厚,抓取郭伯雄中有功,所以可能會獲得習近平的寬恕,免於追究。

會不會怎麼樣,人寫得很長,我覺得問題不重要,那這裡呢,就是昨天的爭鳴雜誌,提出了那個范長龍的問題。我們跟大家講了,當時提出了范長龍的問題,因為在整個我們看到的軍委爭鬥當中,軍委,原十八大產生的軍委體系,是被習近平扔了。

那三中全會之後,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成立的軍委改革小組,那是他的。軍委改革小組當中,許其亮是常務副組長,在十八大的軍委當中,范長龍是常務副主席,要許其亮廢掉范長龍。

三中全會成立起來的機構,是真正執行的機構,是在將有一天否定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和中國共產黨十八大的整個體系過程中,脫穎而出的另外的國家管理體系和軍隊體系。

陳破空:一場混戰 中南海亂套了

陳破空寫了一篇文章,在這個自由亞洲電台登出來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一場混戰,中南海亂套了。我相信很多人有這種感受啦,任志強跟孫海英的大V帳號被關,言論自由抽緊,電視認罪持續進行。

那顯示出文革式的政治回歸,中共新的反恐法,居然把非暴力的異議人士,也列為反恐範圍,這是很特別的喔!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和歐盟駐中國大使,已經直接寫信給公安部部長,對此提出異議。那就是一個完全鐵桶式的社會,完全鐵桶式的社會。

北京那邊看來越來越離譜,左的離譜,讓中國進入一個新的荒誕時期,而這一切一定會歸結在今天主政人的頭上,對吧!

他說極左的概念出現,分明說明一個事實,中共完全進入了統治危機,為了保黨 為了保權,無所不用其極。但真的有那麼大危機,隨時會倒台嗎?外界可沒有多少人看出來,沒錯的!

那陳破空接著講,反腐打老虎贏得民心,而反右、鎮壓自由派,絕對失去民心,相互抵消。我節目當中原來說了,他如果亂來的話,吃包子那點事就全給頂了。

然後文章講說:黨內抓權需要比賽誰左,誰越左誰越得勢,所以這裡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當你依附黨存在的時候,必然扼殺人性,就會表現出左的概念,這是自然的,對吧!

黨性高於人性,黨性必須扼殺人性,那就是牲口都不如,牲口都不如。據說國內媒體有個要求說:不許在電視裡宣揚任何迷信的、輪迴轉世的、神了鬼的東西,有沒有輪迴轉世,是你們家黨說了算的啊!這不有病嗎?對不對!

所以人病的不是一般,不是一般咧!這家伙精神說不清楚咧!但它是什麼你讓我說,表現上是黨的絕對化,權力的絕對化,它背後的原因就是共產黨魔鬼化,它才跟人性這麼直接對立的。

所以文章講:如果今天主政人出於這樣左的基點,跟黨內政敵展開左傾比賽的話,那也做得太過了,不要說不得人心,恐怕連黨心都沒了。也就是說大家都,他的分析就是無論你是左的,無論你是右的,今天不得任何人的人心,那沒錯!

黨性扼殺人性,人家已經表明了態度,而且中共,西城區對任大炮的裁決,人家肯定了,是黨員你就不能是有人性了。所以這不是我汙辱你黨員,有些朋友不太願意接受,人黨的組織是這麼定的。

你為什麼不尊重自己的人性退黨呢?我告訴你一個事實,你覺得心裡不接受,但它做了,所以你不接受是你承受力太差,你對自己的尊嚴不夠,因為你無法抵禦自己慾望和利益的現實占有,你怕失去,對吧!

你怕失去你現實的利益和占有,你寧肯承受汙辱自己的尊嚴,那你跟那谷開來隨便找個男人就賣,有什麼區別啊!一樣的。

那任大炮炮轟黨媒姓黨,是不是最後一門大炮,他說呢如果是,那今天熄火了暫時會清靜一些,但不能說政權從此穩定了。如果不是,後面有有王大炮、李大炮、大炮,所以你就整天在炮聲轟鳴中過日子。

文章後面他提到說:權力鬥爭一場混戰,上面說的一切事情,我們看到就是中南海亂套了,最大的看點就是王岐山。那北京市千龍網痛罵任志強說:一個半夜三更,更喜歡給領導打電話的任志強,究竟誰給他跳出來推牆的勇氣,企圖通過資本控制政權走西方憲政之路,一句話卻罵出了一個大祕密。

任自強的後台是王岐山,敢於反腐、打老虎,有當代武松之稱的王岐山,是改革派、推牆派、憲政派,我一直說改革已死,這個我不承認有什麼改革派。因為反腐亡黨,反腐事情做了必然亡黨,這裡不是改革,這裡是拋棄中共。那也就是說千龍網罵的是王岐山。

北京市委,北京市委跟王岐山作對,千龍網的後台是江派死黨,主管意識形態的劉雲山。第二天,王岐山就部署中紀委巡視組到中宣部巡查,所以今天看到的任大炮的故事,就是中紀委對壘中宣部,王岐山對壘劉雲山,兩個山,那中南海左右搏擊、高層進行搏殺。

最後結論:對王岐山而言時間緊迫處境危險,如果不趕在十九大之前,解決威脅大局的江派、毛左派,那十九大之後王岐山到年齡退休,極可能遭到江派殘餘勢力的瘋狂報復,那就不是王岐山的事了。

所以從亂象,從搏殺任何角度,陳破空的話:一句話,2016年幹死江澤民,沒有任何出路,幹死共產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