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稅過高? 聽專家支招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目前正是報稅季節,對房屋業主們來說,房地產稅是一項很大的開支。有沒有省錢祕技呢?來聽聽洛縣的政府官員及專業人士,於週三在聖蓋博谷研討會的說明。

洛縣估值官普朗(Jeffrey Prang)表示,許多民眾並沒有充分利用一些稅務減免政策來降低負擔。

洛縣估值官Jeffrey Prang:「政府有一些幫助民眾減輕負擔的項目,特別是對最需要節省地產稅的民眾,比如退伍軍人、老年人,父母也可以將房產留給子女,而房產稅不會提高。」

不過,民眾必須填寫並上交相關文件和申請資料,才能享受稅務減免。華人觀眾可以到縣政府的中文網站查詢(assessor.co.la.ca.us/extranet/Chinese)。

洛縣估值官Jeffrey Prang:「如果您是高齡人士,且年齡已經超過政府的規定,就可以申請緩交地產稅,等您過世之後,再用遺產補交就可以了。」

如果業主認為自己的房屋貶值了,也可以申請重新估價,這樣房產稅也可能會降低。

房地產代理Andy Lam:「房地產稅是人們買房之後最大的稅務負擔,因此我們需要了解更多,並告知社區民眾。」

縣政府估價辦公室上個月宣佈,對於受到波特牧場地區天然氣洩露事故影響,以及受到Exide公司弗南廢棄電池回收場影響的房屋,政府將重新評估,以決定是否可以降低業主的房產稅。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