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颳大風 吹落停車標示 不投咪表罰不罰?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今天紐約天氣降溫,還颳起了大風。在法拉盛大學點大道和Maple大道的路邊,一個停車指示牌就被風颳落在地上。

記者隨後致電311投訴,同時了解,司機如果看到沒有停車標牌,而不投咪錶付錢就停車的話,是否會因此收到罰單。

311工作人員回覆說,只要附近同一個街道,還有停車路標指示的話,不論這個路標有多遠,不付錢就會收到罰單。

在附近停車的司機Juan Hernez:「因為這個被開罰單肯定不公平,今天風很大,但是政府要確保這些標誌都沒問題,若因此被開罰單,對人們來說不公平。法律規定有標誌,就要投咪錶付錢,那沒有指示標牌呢?」

不過,311工作人員表示,即使被開了罰單,民眾還是可以申請打掉罰單,但是結果無法預料。

在附近停車的司機Juan Hernez:「如果被開罰單,人們應該上訴,應該會贏的,應該是這樣。」

在此也提醒司機朋友,在停車前,一定要仔細看過前後是否有停車標牌,以免被罰。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