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煩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2468-2)

提要

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煩
國開行「九龍」牌坊被拆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次節目當中,我們都提到這個笑口常開-大肚彌勒佛,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這是對子當中的第一句話。

我跟大家解析了,祂根本沒往肚子裡放,甭管肚子多大肚子多小,祂不放肚子裡頭,祂不就什麼事都能容了嗎!祂不動心,就跟大家講過這個概念,為什麼不動心呢?笑口常開笑世上可笑之人,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因為在祂的境界中,世人在現實環境中的對錯理由,都是假的,都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都是自己騙自己,自己玩自己,這是我自己理解的。所以祂不在其中,
所以祂能容得下,所以祂才看得清,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煩

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元老宋平致信中共政治局,要求通過決議,規定退休高官的公示財產。這太狠啦!宋平是這個胡錦濤的老師,宋平保著胡錦濤,對吧!

宋平在今天中共高層退休官員當中,那他是最老的資格之一。宋平說這話,壓死江澤民,他的作用在這兒。

文章講:宋平致信政治局,具體的提出要求是,以離退休老幹部必須申報個人、配偶、子女的財產、財富來源和國籍,並向全社會公開公示,否則去世後一律不做組織審評結論。

以死相騙,都是玩兒命的說法,對不對!說你江澤民你不公布,你不說,行,明兒你死的時候,給你弄個黃頁兒都不給你弄。

這事是個事兒,因為如果你死了,組織上不給你評論,你就不是高級領導人,扭臉兒還整你,這大家聽懂了,黨的手心手背這事兒,對不對!

因為你不能夠算成高級領導人,你不會受到過去高級領導人那些諸多條款的特殊的屍體保護,那屍體死了嘛,屍體保護,對不對!屍體之後的任何福利也都取消,那你不還是公示財產嗎,那時候連你兒子孫子全搭進去了。

我跟你講共產黨這招,什麼都不會它就會整人、就會玩人,冠冕堂皇的、擲地有聲的。很多朋友要求中共高官公示財產,那這事兒宋平提出來的。什麼時候寫的他沒說,但是你注意到應對的這個時辰,應對的這個時辰。

所以3月分我們不知道啦,我們還是那句話2016隨時發生事情。但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越快越好。那你說在兩會期間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就把江澤民、曾慶紅掛出來,宣示說好了這事就這麼著了,是個時辰。

因為兩會的概念,是有國家的概念,習近平2012年11月成為總書記,但不是國家主席,他要到了2013年3月分,開兩會的時候,才成為國家主席的,對不對!
它是個程序走,真的假的,它是個程序,這事就這麼回事。

你說真的假的,它是個程序,就像王毅在美國華盛頓智庫公開說:要求這個蔡英文說,作為新的台灣的領導人,妳要尊重你們自己的憲法。這句話說的你要不小心的話,溜過去了,你要明白的話啊!什麼意思?

外交部長在第三國、在美國的首都,在公開的智庫探討,智庫是什麼?探討一個國際法,探討一個正常標準,探討一個真正的憲政政法,就是他探討一個正經八百的事情。

結果他承認以他外長的身分變相承認中華民國憲法,變相承認中華民國存在,不提九二共識。那今天外長心目中的一國,就變成了中華民國,以憲政為統領,兩岸關係平等了。

文章它也提到說:去年8月分動向雜誌披露,當時宋平寫信給離退休的原政治局委員,提出約法三章。自己做榜樣,不以任何形式過問十九大的籌備工作,上報個人、配偶、子女財產、家屬直系親屬,從經濟實體高管層退下,家屬和子女公開國籍和居留權。

那外界評論說:宋平的目的就是要解決江澤民的問題。所以就變成了你看習近平是站在正面上,那宋平是站在同一個另外一面上。就像我跟大家說的,你記住紅色角落當中,後來的紅色家庭的元老出來,一槍就把在法庭上,我強調的就是在法庭上,一槍打死了官二代。所以現在就這場面。

國開行「九龍」牌坊被拆內幕

出了個事,國家開發銀行前面有一個牌坊,是九條龍的牌坊,一夜之間給拆了。我印象中有一集節目當中,我們在談中國經濟問題的時候,當時是紐約時報就用了這個牌坊的照片。

所以我當時跟大家講過,我說我覺得很奇怪,一個銀行怎麼敢用這個牌坊,用得很不當不正。那這是國家開發銀行總行前的牌樓,國家開發銀行是陳雲之子陳元,
創建和掌管的,上面有九條龍。

說九條龍是皇家的象徵啦,那它位於復興門內大街,27日連夜拆掉。太子黨陳元在他父親的輩蔭下,掌管了真正金融體系,這是趙家人,對吧!那不讓九條龍出現,你可以說這是習近平樹立他個人的權威,但同時直接打擊跟他同樣的太子黨。

直接打擊趙家人的門面,這是門面,誰都不能用九條龍,誰都不能用這些東西。藉口是什麼?藉口那是迷信,我都會說,共產黨員不許有迷信,就給拆了,對不對!

但是故宮它留著,它不敢動,對不對!我跟你講就是那麼回事。所以玩法各異,
關鍵的問題是在這個時候,它動了陳元的門聯,那是門聯,拆門聯。我的意思就是完全決定性的動手,這是完全決定性的動手。

所以今天這二集節目當中,我們看到一環一環走過來,至於任大炮,至於南方都市報出岔子,那是個岔子,岔子總會出的。那任大炮怎麼做?出了這個岔子可能人家要,太高層幹的事情任大炮沒明白,叭 放了一炮。

三打白骨精,在過年的時候它的宣傳話說得很清楚,斬妖除魔,一難一造化、一步一修行。難是造化,今天中國人的造化,遇到了這樣的難,是因為要從難中保住自己人性,人家說了共產黨不是人。

美國的一個中國問題專家沈大偉,他曾經有過一篇文章,共產黨會崩潰。但是共產黨崩潰的概念,他認為當初沒有按照曾慶紅走,這是當時他說的。所以那篇文章裡他力挺曾慶紅,他認為曾慶紅有本事。

所以我當時評論的時候我就知道,曾慶紅是真正的黑手,黑手,那男人綿裡藏針的男人,我跟你說最遭人恨,他就那東西。

結果呢沈大偉最近突然改口,文章提到說:在中共兩會開會之前沈大偉突然改口,
點贊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腐鬥爭,稱中國需要習近平這樣強勢的領導人。文章來自於說是叫中國人大的,重陽金融研究院執行院長王文,在訪問土耳其和美國期間,曾經與沈大偉單獨對話。

在單獨對話的時候,沈大偉說改變原來的說法,這是非常有趣的,對吧!我們當時跟大家講,那個沈大偉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說呢,中間背後是有故事的。

但今天沈大偉又這麼說,我們就說我個人想起民間有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對吧!有的地方是用錢的,有的地方是看風駛舵的,有的地方是強頭草的,但是有一點我們清楚,共產黨必死無疑,死定了,這是肯定的。

守著共產黨就必須堅守黨性,堅守黨性你必須自己不是人,這也是人家定下的規矩。所以作為每一個人你要什麼?要自己是個人的尊嚴,還是要那不是人的黨性的利益,這真的是今天每一個人的選擇,這是命運的選擇。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