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起火 多倫多市中心地鐵和街車停駛 現已全面恢復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多倫多今天天氣寒冷,通勤族們早上卻要在寒風中等待巴士,因為多倫多地鐵站又出問題了。不過現在地鐵和巴士已經全面恢復運營。

今晨1a.m以後,多倫多地鐵一號線(Yonge-University-Spadina Line)發生變壓器起火事件,
起火地點在50Richmond St.靠近 Church Street。

目前 Bloor站與 St. Andrew站之間的區間(包括聯合車站)停駛穿梭巴士接送,但會有延誤。

停電事故同時影響到市中心的街車線:

1) 行駛在Queen上的501街車:Broadview和 Spadina之間無街車;東端服務從Neville Park到 Broadview Station照常運行;其他路段有穿梭巴士。

2) 行駛在King上的504街車:Broadview和 Spadina之間無街車;東端服務在Spadina折回;有穿梭巴士。

3) 行駛在Spadina上的510街車:King以南無街車

4) 行駛在Dundas上的505街車:雙向街車繞道Broadview, Gerrard, Parliament, College, Bathurst.

5) 行駛在Harbourfront上的509街車:在Queens Quay Loop折返。

只有Bathurst上的511街車以及Carlton上的506街車未受停電事故影響,因此乘客可以儘可能利用這兩條街車線。

乘客們可以在以下地鐵站乘坐GO交通火車,使用TTC車票:

• Kennedy.
• Kipling.
• Danforth.
• Long Branch.
• Bloor.

乘客們今早也可以乘坐Union-Pearson機場快線抵達市中心,也是使用一般TTC車票就可以。

TTC服務警告

現在還不知道電力什麼時候才能恢復

TTC總裁貝福德(Andy Byford)表示,市中心地鐵出現大故障會給市民帶來相當大的不便,而且恰恰是上班高峰時間,又是地鐵最繁忙的區段,當局正在想方設法,與其它相關部門合作進行搶修,以便儘快恢復供電,讓TTC地鐵一號線正常營運。

貝福德說,TTC已經採取緊急應對措施,火速派出113部穿梭巴士前往暫停營運的沿線地鐵站以及街車線,以接送乘客。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