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韓外交官當眾淫亂1小時 更多醜聞迭爆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隨著近日中共駐韓外交官當眾淫亂事件曝光,中共外交系統的各類醜聞再被外界聚焦。包括史上罕見的「間諜大使案」、「內訌槍殺案」,以及屢屢發生的醉駕事件等。有評論認為,中共外交官接連出事,丟盡人格國格,這不僅是個人素質問題,更說明中共這個體制「病入膏肓」。

中共三外交官當眾淫亂一小時 輿論嘩然

韓國中央東洋廣播公司(JTBC)電視台報導,2月23日晚,中共駐韓大使館多名外交官在首爾著名觀光地明洞一家中餐館就餐時,當眾與一名韓國女子淫亂,不但做出親嘴摟抱、面埋女胸等下流動作,更讓女士坐上男方大腿,甚至男女同入洗手間長時間亂搞。

報導稱,事發當時,周圍還有30多名其他客人在座就餐,其中有女高中生和3、4歲的兒童。餐館職員及其他客人勸阻時,他們不但強詞奪理,而且依然我行我素,持續淫亂一小時左右。

目擊者稱,這些人旁若無人高聲笑叫,男的對女方動手動腳,而且幾個男人輪流對女的做同樣行為,女的甚至坐到男方大腿上,發出叫聲。

現場一名高中二年級女生說,其中一對男女還進入洗手間,裡面不時傳出叫聲。有目擊者稱,他從餐廳職員口中得知,那幾名男子來自中共大使館。

經確認,涉事者中三名男性是中共駐韓大使館外交官。其中領事王某是中韓關係專家,在韓國工作已十餘年;另兩人也是現任外交官,在大使館工作。

這次事件在韓國強烈反響,當地第二大網站Duam點擊量一度排行首位,JTBC電視台播出不到4個小時就有1,700多名網友跟貼留言,有網民稱:「這些連垃圾都不如的人就是外交官嗎?真是無可救藥,醜態百出啊。」「這種水平的人都能代表一個國家?只會丟國家的臉。」「中共官員越來越無知,越來越淺薄,傲慢的本性顯露無遺。」

史上罕見的「大使間諜案」

實際上,中共駐韓外交官已不是第一次傳出醜聞。近年最著名的醜聞應屬中共前駐韓國大使李濱間諜案。他2001年被江澤民任命為中共駐韓國特命全權大使,而且官至中共外交部亞洲司副司長。期間他被韓國情報部門吸收為間諜。

據說李濱也是因「酒後亂性」,一步步陷入韓國情治部門設好的圈套,將中共在東北亞的政策底牌悉數出賣。其中由李濱主導與韓國簽訂《中韓漁業協議》,在與韓國劃分黃海專屬經濟區時,導致中國的海洋經濟權益蒙受嚴重損失。

李濱被認為是中共外交系統目前發現的最高級別的間諜。前中共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所長、少將金一南,曾在一次演講中披露了中共軍政高層多年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其中就包括李濱間諜案,並稱這是中共外交史上的奇恥大辱。金一南說:「全世界你放眼看,哪一個國家的大使做別人的特務?」

實際上,中共大使級間諜不止李濱一人。中共前駐冰島大使馬繼生也是一名「間諜大使」。他因涉嫌在派駐日本期間被日本情治部門策反,成為繼李濱之後又一個中共「間諜大使」。

外交人員內訌 槍殺案中外罕見

去年10月21日,中共駐菲律賓宿務總領館官員在當地聚餐時,突然向同僚開槍,導致2死1傷,死者分別為59歲的副總領事沈孫(Shen Sun)和財政官員李輝(Li Hui),總領事宋榮華也被擊傷。該案當時曾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兇犯被引渡回國之後,當局至今沒有公布調查結果。

實際上,中共外交人員犯下的槍殺案已經不止一次。早在1982年,中共駐某國大使館的翻譯唐健生,一下槍殺了9名中共外交人員,製造了中外罕見的駐外使館凶殺案。但是這類醜聞當時也被中共當局嚴密封殺。

中共外交官醉駕屢禁不止 對韓國警察動粗

至於中共外交官醉駕事件,在韓國更是屢禁不止。2008年5月6日,中共駐韓國光州領事館分管華僑事務的馬石棉,當晚醉駕引發交通事故,導致兩名韓國人受傷。馬石棉被帶到警署後一度拒絕酒精測試,並對警察動粗踢人。

此外,中共駐首爾大使館、駐釜山總領館也曾發生過外交人員醉駕事件,他們被當地警方截獲後,卻以外交豁免特權為由拒絕接受酒精測試。

港媒怒評「衣冠禽獸」

針對中共外交系統的上述亂象,香港東網3月1日發表評論稱,「中共官場腐敗之風無孔不入,看似衣著光鮮文質彬彬的外交官,很多卻是衣冠禽獸,在國外胡作非為,丟人現眼,出盡洋相。」

評論認為,「讓這樣一些不知羞恥毫無人格的官員辦理外交,怎麼可能維護國家利益?一旦醜行被人揪出,這些中共外交官很可能淪為對方的線人,成為出賣機密的漢奸。」

對於中共外交官的上述各類醜聞,評論認為,這不是一兩個人的問題,而是中共的「管理體制已經病入膏肓了」。

责任编辑:文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