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幸福 找一只愛你的狗狗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人們都說,忠心可愛的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無條件的愛護主人,也給生活帶來很多快樂,而近年來以領養代替購買也成為一種風潮。

我身邊的這只狗呢叫做Cici,別看她只有3歲,已經經過正規的防禦訓練跟搜尋訓練,可以成為一名正式的警犬了。

「忠犬與你俱樂部」是由一群喜歡狗狗的訓練師創建,俱樂部裡的每一位會員都是愛狗發燒友。他們幫助七、八十個不同品種的狗狗進行行為訓練,錯誤改正,也有流浪狗免費救助領養項目。

忠犬與你俱樂部訓練師Leo 盧:「在美國啊如果送到寵物站等待領養的狗呢,大約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沒有人領養,很可能就被送去安樂死了。我們俱樂部鼓勵領養代替購買。」

受訓後的狗狗不僅更聽話懂事,也能與主人建立更深厚的感情。培訓師建議訓練狗最好的方式並不是懲罰,而是要讓牠知道主人很愛牠。

忠犬與你俱樂部訓練師Leo 盧:「我們的目的呢不是讓狗完全聽人類的話,而是讓狗更好的融入我們的的生活當中,更好的接受人類的照料。」

一位七個月前在此領養當時八週大的杜賓犬的主人,談及他與領養七個月的愛犬之間的溫馨點滴。

忠犬與你俱樂部會員Lee 翟:「他會跟我撒嬌,有的時候我晚上帶他出去的時候看到遠處有人或者有東西的時候他會站著不動,會告訴我前面有東西,就擋在我面前,站在我面前。」

這個組織已經幫助很多流浪犬恢復健康並找到安全溫暖的新家,下一步他們要增加幾項更專業的培訓課程,如狗狗服從性訓練、敏捷性訓練、搜救訓練跟防禦訓練。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