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任你摸 活動水族館造福學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建在卡車之中的洛杉磯長灘太平洋水族館的活動水族館,每年都深入學校和社區,為近四萬名參加者帶來海洋的氣息。週一,一輛嶄新的水族館展覽車在一家學校全新亮相,一起去看看。

週一(2月29日),一輛獨一無二的活動水族館展覽車來到位於洛杉磯長灘的Hudson學校,它裡面裝有10種海洋動物,包括海參、海膽、海星和小鯊魚等等。

活動水族館教育主管Staci Wong-Torres:「這些動物中很多都來自潮汐地帶,所以我們的車子開動時,它們都把自己掛在岩石上、牆上。」

Tesoro基金會為水族館提供了20萬資金,供他們購買一輛新的展覽用卡車,並為動物提供一套新的生命維持系統。

Hudson學校的學生們是活動水族館的第一批受益者。

二年級學生Trent Hill:「我摸到了水族館中的海葵,牠快咬著我的手指頭了。我還摸了鯊魚,牠的背很硬,鰭很軟。」

Hudson學校還提供國際認可、頗具挑戰性的IB課程,它是由國際文憑組織為中學生設計的國際性課程,最早起源於瑞士。

Hudson學校校長Cathleen Imbroane:「我們的學生的思維都很全球化,我們有很多關於環境保護,保護海洋和動物的課程,所以活動水族館跟我們的宗旨很一致。」

活動水族館還為學生提供課堂教學項目,讓孩子們能有親身的實際體驗。

在過去十三年中,那輛舊的活動水族館卡車在南加的​​駕駛里程超過了15萬3千英里。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