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婦女會慶猴年 品佳餚賞表演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在2月26號晚上,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了猴年的新春晚宴,現場邀請大紐約區客家會舞獅團開場,一起來看一下。

今年的猴年新春晚宴,邀請眾多的年輕表演者,表演內容包括現代舞、雙人踢踏舞、小提琴中提琴合奏等等,在現場民眾品嚐佳餚的同時,也享受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紐約分會會長 方秀蓉:「經文處給我們一些設備,也捐一些錢給我們,那我們就給會員收很少的錢,但是我們可以辦一個很溫馨的新年活動。」「那我們最喜歡的是大家不同的背景可以在一起,有時候即使語言不通,我們也是會比手畫腳。」

每年的新年慶祝,經文處總是擠滿了婦女會會員的朋友和家人。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特別是在提升婦女權益這塊,其實台灣是泛太平洋婦女會的一個最早的創始會員,那我們在過去這段時間,也有很多合作關係,一起來推動婦女的權益。」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成立於1928年,紐約分會每月都會舉辦講座等活動,增進交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