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捷航空計劃開闢加拿大直飛中國航線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電】西捷航空將擠入加拿大飛往亞洲航班的一長串名單之中。上週,西捷航空表示,將考慮開通加拿大直飛亞洲的航線,目前尚不清楚具體細節,如果實現這一設想,將打開西捷航空新的一頁。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上週四,在西捷航空成立20週年之際,西捷總裁Gregg Saretsky提出了公司未來20年的發展願景,他說:「發展亞洲業務並不難,我們將證明西捷在海外發展的能力。」

去年9月西捷宣布將進入國際市場,首先開闢從加拿大6個城市直飛英國倫敦的航線。西捷預計,每年來往於加拿大及倫敦的旅客人數高達200萬。加拿大飛往倫敦的航線是加拿大的傳統市場。

近些年,隨著亞洲進入加拿大的移民持續增加,航空客運市場開始向亞洲轉移。Saretsky說:「我認為連結加西與中國的主要城市非常重要。」

西捷航空預計今年6月,將與中國海南航空合作,開闢卡爾加里直飛北京航線。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