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都市生活品質排名 溫哥華北美第一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美世諮詢公司(Mercer)2016年全球大城市生活品質排行榜溫哥華再摘北美桂冠,全球排名第5,是北美唯一進入全球前10名的城市。多倫多第15,渥太華和蒙特利爾均入前30。

據Global News報導,排在全球前四的城市依然是維也納、蘇黎士、奧克蘭和慕尼黑。
  
美世人才業務加拿大負責人Gordon Frost表示:「加拿大的生活品質保持在較高的水平,政治環境穩定,福利待遇好,能夠為居民和外籍工人提供理想、安全的生活和工作。」他認為,加拿大的高排名能吸引各國企業和員工來加拿大發展,為加拿大人和海外工人提供更多的機會。
  
基於社會、經濟、服務、娛樂和環境的美世排名顯示,儘管溫哥華的生活開支和天價房讓人憂心,但並不妨礙它成為北美生活品質最佳的城市。
  
Frost說:「加拿大的大城市都比美國城市要安全得多。這一點會很吸引外籍員工,因為他們選擇去外國工作時,都會為一同搬去的家人考慮。」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