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俄亥俄 總統候選人及政要褒獎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第六次到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進行兩場演出,而在1月30日和31日神韻藝術團在俄亥俄州的另一個城市克利夫蘭,進行了3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受到了俄亥俄州各級政要的歡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俄亥俄州州長John R Kasich,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Keith Faber,俄亥俄州參議員、眾議員以及克利夫蘭市和辛辛那提市市長,都給神韻藝術團發來了褒獎信,感謝神韻藝術團將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當地,使當地民眾受益。

John R Kasich在賀信中表示「俄亥俄州很自豪地邀請到神韻藝術團來演出。我代表俄亥俄州,我和我的妻子Karen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每一個表演者奉獻出自己的時間,展現了這令人振驚的美麗」。他讚揚神韻藝術團「呈現最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其積極的文化影響超過百萬觀眾,以及五大洲100多個城市」。
  
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Keith Faber和其他4名州參議員聯合頒布褒獎信,他們「讚揚神韻演出的到來,提高民眾對種族和文化多樣性的意識,藝術團的演出也提高了生活的質量,無疑將吸引大量觀眾欣賞」。
      
俄亥俄州第27至33這七個選區議員Thomas Brinkman Jr Jonathan Dever Louis Blessing, III 等七位議員也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信,他們在信中表示:「我們代表俄亥俄州眾議院真誠歡迎神韻來到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和漢密爾頓縣,這是連續的第六年,辛辛那提很榮幸地歡迎這些才華橫溢的演員們」。
 
俄亥俄州第10區州眾議員Bill Patmon在褒獎信中讚揚:「神韻的演出是個值得慶祝的吉祥美好的盛事」。
 
除了參眾兩院和州長外,包括克利夫蘭市在內的多位市長,也紛紛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與賀信。克利夫蘭市市長Frank G Jackson褒獎信中代表全體市民表示:「克利夫蘭歡迎神韻」!
  
辛辛那提市長John Cranley在褒獎信中表示:「神韻又回到了阿羅諾夫藝術中心演繹5000年的神傳文化以及傳統的中華美德。神韻將世界上最優秀的舞蹈演員、獨特的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樂團、絢麗奪目的動態天幕、以及精美的服飾彙集於一出精彩絕倫的演出中。 」並宣佈2016年2月27日為「辛辛那提神韻日」。

新唐人記者孫婉、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