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江派薄周事件第三季正在上演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逃往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時,他只是想逃命,躲避可能會來自薄熙來的追殺令。王立軍此舉在中共政壇掀起的驚濤巨浪,恐怕是王立軍自己當時也沒有想的。原因是王立軍的逃命之舉,導致江派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變陰謀被曝光流產,改變了中共高層博弈的整個勢態。

也就是說,王立軍事件引爆了江派薄周政變事件,該事件的第一季主角,不再是王立軍本人,而是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他在2012年3月15日被免職,其後被立案調查,並最終在2013年9月22日被一審宣判為無期徒刑。

接著,薄周政變事件進入第二季,主角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乃江派前常委,正國級高官。2013年底,中南海放風稱周永康已被抓。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

如今,薄周政變事件其實已進入第三季,主角變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乃是所謂的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自詡為中共「太上皇」。因為薄周政變的幕後主導,正是當年下令迫害法輪功,欠有纍纍血債現在卻急欲逃避清算的江澤民。而在周永康被判刑之前的2015年初,江澤民登上海南東山嶺,發出「東山再起」的信號,企圖反撲翻盤。於是,習當局加快了圍剿江澤民家族的部署。

2015年5月1日,大陸法院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隨後民間出現了訴江潮。2015年6月和7月,大陸發生股災,背後是江派幾大家族惡意做空股市,被習當局定為「經濟政變」。2015年8月12日,天津發生大爆炸,其後傳出消息稱,江澤民已被暫時限制自由。各種跡象顯示,江澤民被公開抓捕,是遲早的事。

在中共體制之下,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其高層權斗的極端殘酷性。而隨著中共氣數的逐漸竭盡,歷史上深藏在水面之下的中共罪惡冰山真容也在逐漸顯露。中共的頑固黨徒面臨著歷史的清算和淘汰,其中注定會包括江澤民。

中共的滅亡,也意味著中國和中華民族的新生。在這個過程中,無論局勢顯得多麼波譎雲詭,只有那些宅心仁厚,通曉天機之人才能擔當起歷史的大任,得心應手地駕馭局勢而最終成就各自的大業。

當很多人還在對中國的經濟是否會隨著中共的滅亡而崩潰感到憂心忡忡時,已有人篤信,創造新的社會財富的巨大機會,就隱藏在這一切政治、經濟亂象的背後。中共的滅亡,並不意味著世界的末日。權力只是造化的遊戲,天道酬勤,善者自有天祐,雖歷劫而必無恙。

中國芸芸眾生14億,窮兇極惡者畢竟是少數,上天有好生之德,已然為眾多曾經追隨江澤民和中共作惡但心生悔意者網開一面,這些人都有自救的良機,關鍵是要在機會徹底消失之前做出改邪歸正、將功贖罪的正確選擇。

不要被中共謊言矇蔽了心智,不要被江氏的兇殘驚散了魂魄。毛澤東根本沒有進過紫禁城,中南海最初也只是一片皇家園林。盤踞蝸居在中南海的江澤民,其實是天下豪傑問鼎於天,迎取神器的墊腳「異丑邪物」。天與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迎,反受其殃。人不治天治。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