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圍毆打斷司機肋骨 重慶千人堵路抗議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26號上午,重慶市開縣紫水鄉,多名交警圍毆一名沒繫安全帶的司機,打斷他三根肋骨,引發民憤,上千民眾圍觀堵路幾個小時,當局派出上百警察到場鎮壓,多人被毆打,19人被抓捕。

被打者家屬當天在網上發帖稱,她的哥哥和嫂子開車去鎮上。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警察攔下,正要掏駕駛證,就被幾個警察拖下車暴打,警察看到他嫂子掏手機,也把她按到在地,一些路過的民眾想拍照留證據,也被警察抓走。

重慶市開縣紫水鄉店家劉先生:「當事人就是沒有繫安全帶,交警暴力執法,幾個人圍著那一個人打,就拉走了,堵路從早上9點多鐘接近10點的時候,至(下午)2、3點鐘,來了一百多警察也打人,抓了有19個吧。」

家屬發的帖子說,被打者三根肋骨被打斷,目前在醫院治療。親戚去政府討說法,也被一百多名警察阻止,開縣警察還想栽贓被打者襲警。

開縣公安局值班警察27號告訴《新唐人》,當天被抓的群眾已經被拘留。

開縣公安局值班警察:「昨天的情況,自發的群眾,有行政拘留的,比較嚴重的話是刑事拘留。」

據紫水鄉店家劉先生透露,當地交警暴力執法,還有亂罰款的情況很嚴重,去年也發生過一家人被打,百姓積怨很深。

被打者家屬表示,她發在網絡空間的視屏和帖子都被刪了,當地記者也不敢報導這個事件。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