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州死亡谷鮮花盛開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罕見地出現鮮花盛開的異象,將當地一貫的乾旱景觀變成如同仙境一般。

死亡谷以灼熱的溫度和貧瘠的土地聞名於世。

護林員艾倫·範·法爾肯堡說:「在死亡谷鮮花綻放非常罕見。你總是能在死亡谷裏看到花,一年中每個季節都能看到。但如此規模的綻放,我們稱之為『超級綻放』,這超越你的期望,非常罕見,10年左右才得一見。

「這些地方通常只有岩石和土壤,非常荒蕪,甚至沒有灌木,(現在)都充滿生機。死亡谷真的從代表死亡的地方變成充滿生機的山谷。」

這個海拔低於海平面86米(282英尺)的惡水盆地,位於拉斯維加斯以西約150英里的加州與內華達州州界因約郡(Inyo),東臨內華達山,屬於莫哈韋沙漠的一部分,是北美最低、最乾旱及最熱的地區,曾擁有地球上最高氣溫的觀測紀錄56.7°C(134.1 °F)。

死亡谷是美國聯邦政府確認的美國印第安人提筆沙(Timbisha)至少居住了1千年的家園。在1849年的加州淘金潮期間,探礦者給那裏起名叫「死亡谷」。他們從那裏開掘出金礦、銀礦和硼砂。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