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發佈模糊運動物體新工具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YouTube擴展2012年推出的臉部模糊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地模糊運動物體。

上傳視頻後,你可以通過模糊效果新的自定義工具,將任何你想要模糊的部分框起來,然後YouTube會檢測對象在視頻中的移動,相應地調整模糊範圍。

當你畫出模糊區域後,會顯示在YouTube的內置編輯時間線上。你可以輕鬆地調整什麼時候出現模糊,以及何時讓它消失,還可以移動和變更調整模糊的範圍。

如果你不想模糊區域自動移動,可以按下編輯時間線上的鎖定按鈕。

自定義模糊處理工具可以更容易讓不使用第三方​​視頻編輯軟件,讓用戶模糊車牌、尊重隱私。你也可以編輯以前上傳的視頻,如果你覺得需要模糊一些部分的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