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元宵節聲援訴江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元宵節,多倫多民眾來到市中心熱鬧的街頭,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和訴江大潮的真相,引起很多主流人士的關注。

元宵節,多位多倫多民眾來到熱鬧的Bloor街和st.George街頭,拉起真相橫幅,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呂虹因上訪多次被非法拘留,因發真相資料兩次被非法勞教共兩年,因不放棄信仰遭到酷刑。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呂虹:「我受過電棍的電擊,電大約一個多小時,當時手背都起泡了,脖子也起泡了,渾身特別疼痛。」

她也加入了2015年5月以來起訴江澤民的大潮。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呂虹:「我起訴江澤民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等罪行。」

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中不少是因信仰被剝奪人身自由,不得不逃離大陸,截至目前近百人已經向兩高遞交了訴江狀。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海燕:「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人訴江,可以預見2016年會有更多的正義人士站住來訴江,我們希望這場針對法輪功群體的近17年的迫害早日結束,迫害元兇早日被繩之以法。」

「法輪大法好」「加拿大聲援訴江潮」「停止活摘器官」等橫幅已經記不清多少次出現在這個多倫多繁華的市中心街頭,而這一次的真相長城仍然引起不少主流人士的關注。

記者、作家芭芭拉:「我認為讓大家都來關注(法輪功的人權)很重要,因為很多加拿大人不願相信(例如活摘)的事實,迫害絕對是錯誤的,不公的,應該立即停止。」

多倫多市民斯坦德:「理所當然的,犯下了如此罪行的人應該被繩之以法。」

從去年10月至今,已有約兩萬多倫多民眾舉報江澤民,這些簽名會被郵寄給中國最高檢察院。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