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商品賣體驗 三星旗艦店主打虛擬實境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三星公司,除了在美國手機市場,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也不忘在紐約,這個國際都市,開發屬於自家公司的一片天。今天,他們在紐約的旗艦店,正式開放給民眾。

三星公司在北美最大的旗艦店,今天在紐約正式向公眾開放,這間旗艦店不販售任何商品,他們強調以互動的方式,為每一位顧客營造出不同於傳統店面的全新感受。

座落在紐約市肉品包裝區(Meatpacking District),三星的紐約旗艦店Samsung 837以55,000平方英尺的面積,號稱北美最大的旗艦店。除了佔地面積廣,店內的互動屏幕約有三層樓高,由96個55吋的顯示器組成,也是世界級的大。

好奇他們在玩甚麼這麼嗨嗎?這是店內的4D虛擬實境座椅,除了戴上VR虛擬實境配備,隨著椅子的搖擺晃動,讓你可以真的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不同於蘋果、微軟和任天堂這類販售產品的實體店面,三星這次在紐約的旗艦店Samsung 837不販售任何三星的產品,而是讓用戶免費體驗店內的4D虛擬實境,還有藝術展覽、烹飪課程和音樂表演等活動,這些都是瞄準三星產品的愛用者以及未來的潛力客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