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12岁女孩耳朵竟然爬出蚂蚁!源源不断……医生傻眼

【新唐人2016年2月22日訊】Shreya Darji是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一名12歲的普通女孩。但去年8月份的時候,Shreya的父母驚訝的發現有螞蟻從女兒的兩隻耳朵中爬出來。

父母立刻把Shreya送去醫院檢查。而醫生在掃描後發現,Shreya的耳鼓膜管內竟然有著大量的螞蟻。到目前為止,醫生已經從女孩的耳朵里取出了上百隻螞蟻,然而螞蟻依然在繼續往外爬出。

當地權威的耳鼻喉醫生Jawahar Talsania嘗試用滴耳液的方法來使耳內的螞蟻窒息而死,但螞蟻沒有減少。醫生還將微型攝像機放進Shreya的耳朵中拍攝,但並沒有發現蟻巢,也沒有找到蟻后,因此認為螞蟻並沒有在耳內產卵。

「對我來說,這個女孩的案例非常有挑戰性,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事,在醫學歷史上也找不到先例。」醫生Talsania說。「我們在這個孩子身上做了所有能做的檢查,包括MRI和 CT掃描,但是一切正常。她的耳朵沒有任何異常。儘管螞蟻在咬她,她感覺不到痛。我們也沒在耳鼓上發現任何損傷。」

Shreya的父母已經為女兒的怪病嘗試了各種辦法,但即使請最好的醫生,也沒能解決耳朵爬出螞蟻的問題。Shreya的同齡人也因此而開始取笑她。父親Sanjay很擔心女兒的未來和學業受到影響:「這個病必須儘快解決,以免讓這件事影響到她的自信。」

(新唐人記者柯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