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法憲揭周恩來奢侈生活內幕:半夜召女服務員剪指甲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眾所周知,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的獨裁暴政對中國的老百姓犯下了無數的罪惡。為了繼續維持其統治,中共長期依靠虛假的宣傳和對歷史的閹割、篡改來塑造其領導人物的「偉、光、正」形象。近幾年,不少中國當代歷史真相逐步浮出水面,周恩來這個被中共的宣傳機器塑造起來的所謂「道德楷模」的虛偽真面目,也逐漸被揭露出來。有大陸知名博主曾在其博文中,引述中共空軍前司令員吳法憲等人的回憶,揭開了周恩來假清廉真奢侈的歷史真相。

近日,有海外媒體重刊了知名博主紹三白2013年11月1日發表的一篇揭穿周恩來假面具的博文。在這篇題為《周恩來:成爲偉人的背後》的博文中,紹三白表示,像毛、周這樣讓一個國家「整個方向錯了」,給國家造成了巨大災難的主要領導,竟然還被後人「奉爲聖人」,這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中共炮製的類似「鄧穎超爲周恩來縫補睡衣」這樣的虛假宣傳,騙取了「大量普通不明真相的百姓的好感」,讓人們忽略了他「做爲一個泱泱大國的總理」,在他的領導治理下,老百姓是否還有人「食不果腹、衣不遮體」的問題。

文章引述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空軍司令員吳法憲的回憶披露:有一次,吳法憲半夜去找周恩來,結果發現一個女服務員正在爲周恩來「剪指甲」。文章稱,周當年還擁有一輛非常漂亮的專列,而據曾任廣州軍區和南京軍區司令員丁盛回憶,當年廣州軍區爲毛澤東、周恩來等人都修了大房子,周住了之後還很高興。中共當局在1970年還爲周在老使館區的一處別墅裝修過。只不過這些事情在中共不允許人們提起所以不爲人所知。

紹三白在博文中表示,爲了維護周的形象,中共顛倒歷史,竟然把周恩來這個「文革派的同路人」,甚至是「文革派的中間力量」, 說成是「被動違心的捲入文革」;讓冷血殘害同僚的周「以保護幹部的姿態欺世盜名」。但這樣塑造出來的「光輝形象」是蒼白的,經不起歷史的檢驗。

最後,文章寫道,「不充份揭露毛澤東的罪惡,中國的人性就不能真正覺醒;同樣地,不批判周恩來這樣的僞『道德楷模』,就難以激發中國人的道德勇氣」。

事實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歷史老人撰寫的回憶文章,揭露了周恩來在生活上鋪張奢侈的真面目。

大陸《炎黃春秋》雜誌2014年第11期發表了何方撰寫的《劉英談外交部的人和事》。在這篇文章中,中共元老張聞天遺孀劉英回憶說, 當年張聞天從事外交工作時曾對陳毅抱怨,說周恩來兼外交部部長時,經常到吃中午飯了才起床。那些每天排隊等周批文件的分工祕書對周的這種作風有意見的不是一個人幾個人。曾有祕書跟張聞天發牢騷說:「我忙得要死,一個鐘頭還沒輪到我,他(指周恩來)不批我又不能走,我們得等他起床,吃飯。」。

劉英說,張聞天反對大吃大喝,要求宴請要簡單,這就同周恩來有矛盾。周恩來要講氣派,吃得好,吃魚翅海蔘,每次宴會都要上茅臺。

中共官媒《國家人文歷史》雜誌2013年第7期也曾曝光了周恩來1938年在漢口豪奢宴請其同窗的往事。

據稱,1938年吳國楨任漢口市長時與南開中學時的同窗好友周恩來在漢口相遇,曾在家花了16元錢宴請周恩來。之後,周恩來在回請他時,叫了當時漢口最好的酒菜。36元一桌,加上好的花彫,破費大約50元左右。當時有在場者不解地問周「你的薪金是多少?」周恩來回復稱「5元錢」。在場人都吃驚:他怎麼能付得起如此昂貴的酒席?周笑着說,這頓飯錢由組織出。據文章回憶,當時周恩來身上穿的是緞子狐皮袍。面對質疑,周恩來稱,是組織提供他所需要的一切。

香港文化藝術出版社新書《面具後面的周恩來》一文則引述知情者披露,即使是在抗戰最艱苦、前線吃緊的年代,周恩來照樣挪用中央撥付的八路軍軍費,在重慶夜夜笙歌、花天酒地。

希望之聲在《畫皮逐個揭——中共「榜樣」錄 遮住獠牙的周恩來(3)》中分析說,當年周恩來控制全中國的物質調撥,控制着國家的經濟命脈,他已經沒有必要在銀行開戶頭,像普通老百姓一樣消費。所以,中共官方把周恩來在銀行沒有一分存款作爲其清廉的證據,「簡直是在比喻封建社會的皇帝沒有在民間的錢莊開戶證明皇帝清廉一樣」。

曾有中共體制內學者表示,周恩來的真面目不斷被揭示出來,意味着「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已經坍塌。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私密档案】周恩来的面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