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旅遊展 現場潛水好熱鬧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華盛頓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年度旅遊展,每年都會吸引上百家旅遊機構參展,不但提供各式旅遊實用的信息,還能在現場潛水、攀岩,好不熱鬧。

亞洲、歐洲、美洲,不同風情的文化展示吸引了大批參觀者。現場還能攀岩潛水,更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參展商Dave Reidenbach:「我參加這個展會已經七個年頭了,人們都在找感興趣的旅遊項目,冬天出行去潛水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實用的旅遊知識對於熱愛旅行的人們尤為重要。專家講座答疑解惑,幫助大家制定適合自己的旅遊計劃。

Joshua Lin:「我今天主要來聽Phil Keoghan的演講,兩點鐘開始。雖然我現在沒有定下2016年的旅遊行程,但是我肯定會去國外旅遊一次。這個展會能幫我確定可以去哪裏。」

載歌載舞的民族文化表演讓參觀者身臨其境,感受世界各地的不同風俗。

新唐人記者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