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恭賀李洪志大師元宵節快樂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猴年元宵節來臨,中國大陸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佳節,他們感謝李大師傳出的法輪大法使人道德回升,給人類帶來光明和美好,希望法輪大法能夠傳揚得更加廣泛。

陝西民眾康素平說,她2012年開始接觸法輪功學員,發現他們真誠善良、處處為他人著想,在人最無助的時候,他們會很無私的幫助你。康素平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功使人類道德回升。

陝西民眾康素平:「恭祝李洪志先生元宵節福壽安康、快樂吉祥,衷心希望偉大而非凡的李洪志先生所創立的法輪大法可以進入千家萬戶,遍佈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更多的人得益於法輪大法 。」

大陸建築工程師賈新福表示,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對個人、對社會都是有利的。

大陸建築工程師賈新福:「在當今亂世中,有法輪功學員這麼善良的群體,這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我們應該感謝李洪志大師。元宵節到了,我衷心祝願李大師節日快樂,事事如意!」

黑龍江老人陳老太也在元宵節特別向李大師表達節日問候,她感謝法輪大法給她帶來了福份。

陳老太:「我今年80歲了,身體健康,精神頭可好了,80歲的人頭髮油黑,年輕人都羨慕,這都是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帶來的福份,我原來多年的病都念好了。」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如今已傳遍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國際社會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給李洪志先生頒發的褒獎達2000多項。中共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迫害,17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平和理性的向世人講述迫害真相,揭穿中共謊言,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講述他們所經歷法輪功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