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張令中共最恐懼的圖片 每張都震撼人心(組圖)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從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6年。期間被曝光的各種殘酷鎮壓手段,難以盡數。但最挑戰人類道德良知底線的,莫過於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

近期,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將2006年以來收集到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各種證據,以圖示的方式進行匯總,向世界各國民眾揭露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惡罪,以警醒至今依然被中共流氓集團迷惑的世人。下面摘錄7幅相關圖片如下。

一,供體極佳

開展器官移植的中國諸多醫院,在它們的廣告中或被諮詢採訪中,都稱器官質量極佳、無酗酒史、無長期用藥史、無脂肪肝、無糖尿病、無惡性腫瘤及慢性病、無肝炎。這些正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情況相對應,被引起高度質疑。


1(追查國際)

二,一天多台

對開展器官移植的中國大陸眾多醫院被調查發現,一天中能完成多例肝臟移植。分析認為,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說法是,存在大量的活體器官庫,事先已經驗好血型、白細胞組織相容性抗原-HLA。而被長期非法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是最可能的受害者。


2(追查國際)

三,楊光證言

旅居丹麥的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先生,從他的兩位生死之交那裡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而且10多年來數量驚人。透露以上消息的人士,一個為某醫科大學負責後勤的副校長;一個為中共公安部的工作人員。


3(追查國際)

四,一言出口機密盡泄

不只是醫療界有證言反應中共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中共高官的電話訪談中,同樣吐露出相關信息。大量調查錄音共同指向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親自下令,在全國範圍內有軍、警、司法及醫療等多系統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從2000年開始,至今仍在繼續。


4(追查國際)

五,國家犯罪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親自下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軍委涉入,在全國動用軍、警、政法委、公檢法司,以及所有的器官移植醫院的中共國家犯罪。這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史無前例,人神共憤。


5(追查國際)

六,器官捐獻

在國內國際越來越強烈的譴責和質疑壓力下,中共開始編造「器官捐獻」的輿論,但謊言很快被揭穿。中共稱2015年1月1日起,公民捐獻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但奇怪的是,器官捐獻數量很少,中共器官移植機構被調查的證據顯示,器官移植數量卻大增。


6(追查國際)

七、正義審判

自從中共江澤民集團,非法迫害法輪功以來,其成員已經在國際社會受到廣泛起訴。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是他們的共罪。2015年5月以來,大陸民眾已有20多萬人向中國最高法和最高檢控告江澤民,要求對江澤民進行正義審判。有識之士認為,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7(追查國際)

相關視頻 【微視頻】20萬人起訴江澤民維護正義良知

責任編輯:李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