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企業家齊聚一堂 共商開創韓流名品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437)隨著韓流文化風靡世界,海外消費者對韓國名牌產品的關註也在不斷提高。為了迎合這一趨勢,韓國企業家們齊聚首爾,共同商討開創韓流品牌。

在首爾的一家酒店裏,近一百家的韓國企業家們聚在一起,為將韓流品牌推向世界,開發世界一流的產品而進行技術交流和經驗共享。

國際Lions協會韓國區總裁協議會議長崔昌煥:「參加創造品牌CEO論壇的企業家們,是在韓國國內已經非常成功的企業ceo,這些人聚在一起研究全世界名牌, 然後對比自己的產品進行分析,如何將自己的產品打入國際市場。」

要想開發出高附加值產品,除了提高商品的品質外,同時還要有成功的名品戰略。

FEELUX會長盧時青:「現在的消費者,不是名品就不會購買,能打動人心,給人驚喜,經久耐用的商品才有人氣,我們CEO也需要通過論壇,成為名品。」

韓國名品企業藉助政府得力的經濟政策推動和國際經濟環境,正在為走向世界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