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駐中國瀋陽領事酒駕 致3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據自由亞洲電台2月19日報導,朝鮮在2月7日上午發射遠程火箭的當天,朝鮮駐瀋陽領事館丹東辦事處的一名領事員,在當晚酒駕時,撞上了對面的計程車,造成3人死亡。

據舉報人表示,當天朝鮮遠程火箭發射後,朝鮮駐瀋陽領事館丹東辦事處舉行了一個慶祝酒會,該名領事員是在酒會上喝多了酒,酒後駕車釀成車禍。

不過,中共媒體對此卻噤聲,朝媒當然也不會報導。但據事故目擊者的舉報及相關記者的核實,確認了此交通事故的真實性。

據報,朝鮮領事員就3名罹難者家屬達成協議,每人將賠償50萬人民幣。目前,朝鮮駐丹東辦事處正要求屬下工作人員捐籌賠償金。

另外,朝鮮遠程火箭運載的「光明星4號」衛星,聯合國的國際電信聯盟(ITU)機構截止2月17日,尚未接到朝方有關衛星位置和電信波段等的通知等,因此,聯合國還無法將此登記為成功運作的衛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