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曝大陸女掌摑病母 大喊:你快去死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網路熱傳一虐母視頻,一名年邁婦人遭女兒連番掌摑,更直言「你快點去死」。視頻引髮網民痛斥不孝女「喪盡天良」,對老婦人表示同情。

該段虐母短片未述事發地點及時間,僅知道發生在大陸某醫院。片中所見,一名中年女子對年邁且神志不清的母親,連番掌摑,又直言母親活著已無意思。罵道:「你快點死吧!我可不用為你操這心了」。

隨後女子喂母進食時,甚至揚言不再餵食任由母親餓死。其後女兒再連摑母親三巴掌,神志不清的母親本能地抬手阻擋。

隨著該段虐母視頻曝光,有民眾到涉事醫院探望被打的年邁婦人,她展示了手臂的傷痕,還指是女兒虐打所致。她的女兒則稱,其母患病逾20年,近日又再因心臟病發入院治療。並說母親經常搗亂,常令其感到心煩。

視頻發至網上後,引來網友的關注。有網友感慨:「久病床前無孝子。」也有細心的網友注意到:「那個老人還是被伺候的比較乾淨,可是為什麼對老人那麼沒耐心呢!」

多數網民怒斥該女「喪盡天良」、「枉為人女」,有激動者呼籲執法部門介入調查,嚴懲不孝女。部分網民則認為照顧年邁親人需要更多耐性,絕不可感到煩厭,遑論施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