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興珠寶行 代理經典麒麟珠寶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在加州珠寶、鐘錶業享有盛譽的昌興珠寶,取得了世界頂級珠寶品牌Qeelin麒麟珠寶的代理權。

昌興珠寶行政副總裁Valerie Lee:「麒麟珠寶的設計獨特,將中國元素與西方風格相結合,深受不同文化背景的各族裔民眾喜愛。」

創立於香港的麒麟珠寶,2004年在巴黎首次面世後一舉成為國際知名珠寶品牌,所設計的葫蘆、熊貓、長命鎖、蓮花等系列作品,成為珠寶界的經典之作。

麒麟珠寶創始人陳瑞麟:「為甚麼我們中國的東西好像給人總是給是一種比較低價、質量不那麽好?我真的希望去把它改變。」

麒麟珠寶的創始人陳瑞麟在一次去敦煌旅遊時,有感於石窟壁畫、雕塑所呈現的藝術與工藝之美,立志通過現代珠寶設計將中國古文化精髓呈現給全世界。

麒麟珠寶創始人陳瑞麟:「當我們說中國有怎麼好的設計啊,說到明朝的傢俱啊、清朝的花瓶啊,沒有現代的東西的,我就希望我們能做出來一些讓我們中國人自豪的東西。」

葫蘆系列是麒麟珠寶(Qeelin)品牌創立後的開山經典之作,2004年,張曼玉珮帶麒麟的葫蘆耳飾,領取康城電影展最佳女主角。

親親系列,將中國文化古韻與巴黎的浪漫典雅相融合,每個鑽石金魚的魚嘴兒都隨機鑲嵌微型磁石,如遇到「真愛」的另一條鑽石金魚靠近時便會自然「親親」。

麒麟珠寶創始人陳瑞麟:「藝術和商業方面有一個很好的平衡,我覺得我不是一個設計師那麽簡單的,我覺得我是在發掘生活方式的一個前線的人。」

作為麒麟珠寶美國首家代理,昌興珠寶鐘錶集團一直致力於將最好的珠寶介紹給各族裔民眾,目前代理超過四十家知名珠寶、鐘錶品牌。

昌興珠寶行政副總裁Valerie Lee:「過去五十年昌興珠寶一直以銷售豪華優質珠寶聞名!」

昌興珠寶祝福華裔民眾,到昌興尋找到完美的作品!

昌興珠寶行政副總裁Valerie Lee:「元宵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