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薄熙來騰出來的牢房給誰用?

2月18日,新浪微博大V「西子丹67」發帖表示,近日,薄望知透露了其父在秦城監獄的近況。薄望知稱,薄熙來剛搬到一個新的牢房。

薄望知又稱李望知,是薄熙來與前妻所生之子。2013年8月22日,薄熙來案開庭審理。第二天,薄望知接受多家外媒採訪,高調地發聲「撐父親」。習近平當局對此相當不滿,其後,9月22日,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當天薄望知被禁止旁聽。

薄望知向外人透露薄熙來的情況,無非是想「證明」他們家還很有勢力,其父雖然被關在秦城大牢,但是「生活得很好」,還有新牢房住。

可是外人卻不是這麼看到,凡是瞭解真相的人都知道他父親薄熙來是首先在大連推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惡魔」,雙手沾滿鮮血。對於薄望知變相炫耀自家「有勢力」的行為,反感的人很多,只是大多數不願發聲罷了。

不過,薄望知透露的一個細節,外人倒是很感興趣,就是:既然薄熙來搬到了新牢房,那麼他原來呆的牢房怎麼處理了?是拆了?是關了新囚犯?還是等著關新囚犯?估計很多人會選擇相信是等著關新囚犯。

其實真正講起來,薄熙來的案子本身還沒有完。當時,給薄熙來定的罪是三項,即: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但薄熙來的兩項核心重罪——密謀政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卻沒有被觸及,一直被掩蓋至今。

跟薄熙來這兩項漏罪有關的共犯多的是,包括已經死掉的徐才厚、已被關進秦城監獄的周永康、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據傳已被習近平當局軟禁的曾慶紅、江澤民等。

劉雲山不但在政治上對抗習近平,在意識形態上,也一向以極左思維打壓大陸民眾的聲音,且家族貪腐嚴重,還捲入了去年江派的「經濟政變」,人為製造股災,讓很多股民損失慘重。故盼望劉雲山進秦城監獄的大陸民眾,大有人在。

至於曾慶紅和江澤民,一個是紅朝「慶親王」,一個是中共官場腐敗總教練,如果真要盤點追查其罪行,讓其進秦城監獄早就綽綽有餘。看習近平當局圍剿曾慶紅家族和江澤民家族的架勢,這兩隻「超級大老虎」進秦城監獄走一遭是遲早的事。

所以,不管薄熙來換了新牢房也好,怎麼樣也好,他也是呆在牢房中,失去了自由,他還能享有以前的高官厚祿嗎?他還能像以前那樣在官場上呼風喚雨嗎?不能。薄望知透露他的情況,從另外一個角度講也是一種自我安慰吧。

然而,中共正在走向解體,當中共體制被徹底拋棄之後,誰還有心思,誰還有能力去繼續掩蓋薄熙來的政變罪行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呢?或許,那個時候,因為中共已經解體了,也就沒有人要去追究薄熙來當年只為爭鬥中共最高權力的政變罪行;但是,一定會有人要求追究薄熙來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因為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嚴重、最恐怖的反人類罪,不追究不足以重塑人類社會的道德基石。

只要追究薄熙來的反人類罪行,那麼,將來薄熙來就永遠也不會有新牢房住了,等待他的,只能是巨大絞刑架。屆時,薄熙來騰出來的新牢房又該誰用呢?該誰用就誰用。無論無何,想必也跑不出善惡必報、天理循環所劃定的大致框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