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完全恢復難民醫療福利 4月1日開始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加拿大聯邦政府星期四宣佈,加拿大難民醫療福利從4月1日開始,完全恢復到2012前的水平。

也就是說,從任何國家來到加拿大的難民們都可以再次享有醫療福利。

此前,保守黨政府取消了臨時聯邦醫療計劃,每年節省大約2千萬元。

除此之外,加拿大移民部長麥考倫(John McCallum)和衛生部長 Jane Philpott,星期四也宣佈從2017年4月1日開始,那些將要來加拿大的難民們,在登陸前也可以享受加拿大醫療福利,這些福利包括:

•移民需要的體檢費用
•疫苗費用
•難民營爆發的疾病治療費用

為了幫助新到加拿大的大批難民們,聯邦政府去年12月宣佈,向法院就前任政府取消難民臨時聯邦醫療計劃提出上訴。

法庭作出裁決,恢復哈珀政府2012年消減的難民福利。

這項改變還需要在議會獲得批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