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梁彼得 紐約法拉盛徵簽 民眾踴躍支持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今天的法拉盛街頭人潮依舊是熙熙攘攘,支持梁彼得的義工二十多人來到圖書館前面散發單張,徵求籤名,希望梁彼得能夠得到公正的審判。

他們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徵簽活動,從早上開始,準備了兩萬份資料,過往路人都踴躍簽名。
紐約法拉盛居民詹女士:「應該幫助我們的華人,老實講,不應該坐牢的。」

紐約法拉盛居民嚴先生:「我們中國人從來是默默無聞,我覺得這個時候不站出來發出自己的聲音的話,以後還有甚麼機會呢?」

義工中,有年長的阿姨大叔,也有年輕人,還有帶著孩子一起來徵簽的母親。在瑟瑟寒風中,到下午,義工們還沒有吃午飯,他們說,身體雖然感到寒冷,但是對梁彼得聲援的熱情,讓他們繼續堅持。

聲援梁彼得的義工Anna:「這是不公平的審判,可以說非裔的生命寶貴,華人的生命也很寶貴,我認為這是不公正的對待。」

紐約法拉盛聲援活動召集人龍二:「你怎麼樣對待白人,就怎麼樣對待我們華人。你不要在白人這邊沒事,到華人這邊就要判15年,有沒有搞錯。」

圖書館前,他們擺放了看板,呼籲民眾在這個週六,響應美國各地華人為聲援梁彼得而舉行的遊行、集會活動,發出華人的聲音。

聲援梁彼得的義工Lucy:「我們傳達的一個信息就是說,華人也要站起來,不再沉默,對於不公正、不公平的判決,我們應該發出我們的聲音。」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所以我呼籲我們法拉盛民眾要團結起來,發出聲音,為梁彼得找出公道的判決,大家要團結起來,這不是他個人的事情,這是我們整個社區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