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冬天將過 現在滑雪正夯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雖然現在已是二月天,但紐約的天氣還是相當的寒冷。許多滑雪運動愛好者來到距離紐約市只有一個半小時​​車程的酷樂山滑雪場,體驗滑雪的刺激。

遊客 唐鵬飛:「來到酷樂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經常來這邊滑雪,對新澤西及這邊的環境都很喜歡!」

遊客 江英:「今天是來這邊滑雪,感覺都挺好的,經常來這邊(滑雪)!」

滑雪需要掌握一定的技能,親切的環境更有助初學者的學習。

遊客 陳曉琳:「挺不錯的,很好,對於我們這樣初學者挺好的! 」

遊客 Sandy Zhang:「感覺很好,員工也很友善。很放心 他們教滑雪也很好,非常棒!」

遊客 劉東寧:「酷樂山我以前來過。很多年以前來過,今天來了,感覺大不一樣。就是日子很好。然後整個酷樂山的軟硬體設施也做了很多工作!」

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嗎?那就來趟回歸自然,充滿速度與寒意的旅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