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的情婦葉迎春獲釋 被禁接受媒體採訪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據港媒近日披露,中共央視前主播、被稱為周永康情婦葉迎春已被釋放,但當局給她定了三條規矩,其中一條是嚴禁接受媒體採訪。

港媒《名星》雜誌2月14日披露了上述消息。周永康的情婦葉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被中紀委帶走調查,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傳遞情報。

據報導,經過近兩年調查後,葉迎春已經獲釋,但是北京當局給她定了嚴格的規矩。消息人士向《名星》披露說,北京當局的原則是,可以恢複葉迎春在央視的地位並補發薪水,但是嚴禁其接受媒體採訪,不許透露審訊中的事情。

此前媒體披露,葉迎春進入中共央視後,與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關係曖昧。據央視一名女員工講,葉一進央視就備受李東生的關注。「很快兩人就有了很密切的關係,當時在台里已不是什麼秘密。」

據說李東生為了討好周永康,隨後又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有知情者表示,葉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後,周又給徐才厚打招呼,讓徐關照葉迎春的家人,葉的弟弟由此調到總政工作。葉迎春也順勢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的聯絡人。

隨著周永康、徐才厚被抓,葉迎春也被卷了進去。據報導,就在周永康被抓的前兩天,即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仍然與葉迎春在車中鬼混,這就是當時被傳得沸沸揚揚的「車震」事件。

上述一幕令負責監視周的調查人員都感到吃驚。事後調查才知,葉迎春是藉此做掩護,真正目的是要給周永康傳遞一些關鍵情報。

《外參》雜誌此前援引了解葉迎春案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葉迎春被抓後,調查人員對其家中進行了非常仔細的檢查,甚至連花盆裡的土都要被捏碎,來尋找她幫周永康和徐才厚傳遞的情報和政變陰謀的信息。」

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被外界稱為「新四人幫」,他們也是以江澤民為首的政變集團主要成員。據報導,這個政變集團試圖廢掉習近平,奪回最高領導權。但是自從王立軍2012年出逃美領館後,向美方透露了這個驚人的政變計劃後,涉案成員以及江派「老虎」接連被抓。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