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永遠記得你們!賴清德感謝無名英雄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南台灣強震,歷經180小時馬拉松全力搜救,13日尋獲最後一名罹難者,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搜救作業結束,也特別在臉書PO出影片,向救難英雄表達謝意,賴清德說,台南市民永遠感謝他們。

美濃地震,造成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釀成嚴重死傷,經歷180小時馬拉松搜救,13日,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搜救任務結束,也特別在臉書PO出影片,感謝這些救難英雄。

影片配樂特別選用台灣知名作曲家蕭泰然的《來自福爾摩沙的天使》,艱困的搜救任務,仰賴來自四面八方救難人力以及民眾的無私付出。

台南市長 賴清德:「向這些無名英雄,背後出最大力的這些好朋友們,表達最大的感謝,我們市民台南市市民,永遠感謝他們。」

製作影片表達謝意,感謝各界援助台南震災,半天時間,影片已累積近50萬瀏覽人次,網友留言說,感謝各界協助救災,也請市府為災區民眾漫長的重建工作努力。網友稱讚,賴市長每天對外發表救災進度,耐心與外界解釋。雖然受難家屬心急,但賴市長也一一解釋。仁醫市長,台南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