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觀看神韻令內心平和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電腦工程師高先生今年第一次觀賞神韻,非常讚歎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觀看演出令他感到內心平和。

電腦工程師高先生:「我覺得舞蹈跳的很好,(舞臺)顏色非常艷麗豐富,我看了以後心裡覺得挺高興的。而且我坐到很前面,我想(既然)我看就看的非常仔細。」

「我覺得(演出)的背景很不錯,很像真實的那種,很吸引人的感覺,我覺得那個背景真的是很不錯。(演出)服裝也都很好,跟我以前在國內看的都不一樣。」

高先生非常讚賞神韻的整場演出,同時也感覺神韻的音樂歌曲讓心情變輕鬆。

電腦工程師高先生:「歌曲我覺得很古典,它不像那些流行音樂,它聽起來很緩慢,聽起來比較輕鬆。」「聽上去一種很愉快的心情,我以前也看過其他的音樂會,(感覺)有點雜,這個(神韻歌曲)感覺輕鬆,心情很輕鬆。」

「有一種很震的感覺,我覺得好像讓人覺得心裡很舒服。我之前來的時候還有點咳嗽,後來在裡面(看演出)好像咳嗽也沒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好像能量很正。」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