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感謝神韻 我的病痛消失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康州退伍軍人藍格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3號,在康州沃特伯裡的演出。他曾參加過越戰落下殘疾一身病痛,僅僅看了上半場的演出,他就突然發現自己渾身病痛消失了。他找到本臺記者希望轉達對神韻藝術團的衷心感謝。請看報導。

退伍軍人Dennis Langevin:「我是名退伍軍人,我百分百殘疾,我每天要承受很多病痛。坐在座位上,我突然發現病痛消失了。我感謝每一位演員,還有所有樂團成員,看這個一兩個小時的演出,病痛消失了。所以非常感謝,感謝他們的敬業精神,演出真是精彩絕倫。我是海軍。海軍中都是有名的強悍男人。但看神韻時,我感動落淚了。真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退伍軍人丹尼斯•藍格溫向記者講述,他參加過越戰知道越共的殘暴。看到節目中一對老夫婦遭受中共迫害,也不放棄信仰。他非常感動。

退伍軍人Dennis Langevin:「大法好,觸及我的靈魂深處。不管怎樣,他最終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更多的現代人應該這樣。非常好的節目。還有神韻讓我的疼痛消失。非常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安心康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