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駭客攻克FBI DHS數據庫 大量僱員信息洩露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報導,英國一位16歲少年駭客成功攻克聯邦調查局(FBI)、國土安全部(DHS)的數據庫。他還攻擊了中央情報局(CIA)主管布倫南(John Brennan)以及DHS部長約翰遜(Jeh Johnson)的email地址。

這位已經被捕的少年告訴motherboard網絡雜誌,他刷過了2萬名FBI僱員的姓名、職位、地址的數據,國土安全部9千名僱員的數據也沒能倖免。

當局認為,正是這名駭客去年10月侵入了布倫南與約翰遜的私人郵件帳號。但是,這二人的私人郵件都沒有涉及到政府工作信息。不過,報告顯示,被盜數據包含內部電話簿。

這名駭客用@DotGovs的推特帳號公佈了上述信息。Motherboard在確認過程中,證實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的收件人姓名,與公佈的僱員姓名數據一致。

據報導,美國五角大樓把日益升級的駭客網絡入侵行為分級,最高為「戰爭行為」。但這項作法引發駭客的報復行為。

不過,FBI與特勤局(USSS)長期對美國本土的駭客組織進行滲透,據信有1/4駭客都是FBI的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