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大年初五 訪民和截訪人爆衝突

在北京專門關押訪民的馬家樓黑監獄,2月12號,聚集了200多訪民和近百名截訪人員,其中6名截訪人員和2名男訪民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警察出面制止。

2. 許乃來在京被津警破門綁架帶回

2月10號,在北京的天津維權人士許乃來,因準備給無家可歸者送饅頭,遭到北京和天津兩地警察撬門入室,將他和9歲的女兒強行綁架帶回天津。許乃來說他被撞傷頭部,流血不止,他的女兒嚇得大哭。

3. 陸立明被精神病 20餘訪民接其出院

上海陸立明因到中南海上訪,被警方以精神有問題押送到北京專門治療精神病的昌平區中西醫結合醫院,11號,陸立明的妻子和20多位在京訪民把他接出了醫院。陸立明說,他在醫院遭到捆綁、強制用藥,還被北京市府右街的警察毆打致傷。

4. 上海訪民舉牌要生存權

據大陸「維權網」2月11號報導,上海訪民謝金華、周菊仙,4號上午到浦東新區祝橋鎮政府門外,舉著寫有:「我要生存、我要吃飯、還我家園、我要人權」的橫幅伸冤,但直到晚上都沒人理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