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美國智能手機市場 iPhone唱主角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週三,市場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發布了最新的市場分析報告,2015年,蘋果佔據美國智能手機市場40%的份額,在同類產品中位居第一。三星的市場份額也上升到31%,成為美國市場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位於第三的是LG,佔有10%的市場份額。而摩托羅拉和HTC分別位居第四和第五位。

Parks Associates的數據顯示,大約33%的iPhone用戶仍在使用兩年前的機型。約45%的美國家庭寬帶用戶表示2年內不會升級智能手機。

美國一直是iPhone最重要的市場,現在中國和日本的手機市場地位也在上升。

三星Galaxy S6最初的銷量未達預期,業界認為部分原因在於該公司在標準版和Edge版生產數量上的搭配不佳造成,未能提供足夠的Edge版。之後,三星糾正了這個錯誤,並通過後來推出的Note 5和S6 Edge+挽回了一些市場份額。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