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獲諾獎提名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的「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簡稱DAFOH),日前獲得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該組織由來自全球各地不同領域的專業醫生所組成,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揭露和呼籲停止強制摘取器官的不道德行徑,尤其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活摘人體器官罪行。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發言人達蒙.諾託:「當我們收到被提名的通知時,我們覺得非常訝異。」

在得知獲得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後,「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發言人達蒙.諾託 有過短暫的驚訝,但隨之而來的是喜悅和榮耀感。他表示,諾貝爾提名的認可,讓他們多年來的艱苦努力,變得更加有意義。

達蒙.諾託:「多年來,我們為了制止活摘器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這項提名對我們的認可意義重大。我們不僅覺得榮耀,而且得到提名更大的好處是,能讓活摘器官真相讓更多人知道。更多的人會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達蒙醫生向《新唐人》記者介紹,「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最初的建立,是因為一些醫生注意到了中國器官移植數據的異常。

達蒙.諾託:「我們醫生團體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從一年幾百例,一下竄升到幾千例。在大約五年時間裏,中國從原來的排名不到前50,變成世界第二位。我們不明白,他們怎樣能增長的這樣迅猛。從每年幾千例,到1萬例、1萬2千例……卻沒有任何正式的器官捐獻系統,或器官捐獻的分配制度。」

達蒙醫生表示,為了找出中國大量的器官到底來自哪裏,醫生們成立了「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情況展開詳細調查,並得出了驚人的結論。

達蒙.諾託:「我們確信,中國(中共)是使用了他們的黑監獄、勞改營等關押場所的犯人作為器官供應庫,用於器官移植。它們成為了世界第一的『醫療旅遊』國家——我們已經有很多敢於站出來的醫生,向我們透露了不同的案例,甚至有來自全球不同地方的接收過中國病人的醫生,病人都是跑去中國再回來,我們認證發現,他們花錢購買了器官。我們還有很多會議,會有中國的醫生和護士跑到我們跟前說,我們是從死刑犯那裏得到的這些器官,甚至是勞教所。」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成員表示,超過十年的調查結果顯示,當今最為嚴重的違背醫德的罪行——強摘器官,正在中國持續的發生著,其中,最大的受害群體,就是從1999年開始被中共當局迫害的法輪功團體。

達蒙.諾託:「在近幾年的研究調查後,我們相信在中國還是在持續的進行著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我們覺得的,法輪功學員是最主要的來源,一個因為他們很多人經歷了黑監獄、勞改營,另一方面是他們不透露他們的名字,也不說他們從哪裏來。法輪功團體在在中國被妖魔化,多種情況下,他們被關押在監獄前沒有經過任何的法律程序,也沒有經過任何庭訊就直接被關入監獄,多年來,了無音訊。」

為了制止中共的強摘行為,「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一直不斷在國際社會發聲呼籲,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在2013年發起的全球反強摘器官征簽活動,並在同年12月,將來自50多個國家的近150萬簽名,遞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目前已經有來自全球超過7000名的醫學界人士和專家、倫理學專家,以及政府官員加入「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之一,英國議員廉姆‧福克斯(Liam Fox)表示,「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協會」呼籲共同制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其付出的努力對世界和平和人權做出了重要貢獻。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