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政府慶祝中國新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多倫多市政廳內熱鬧非凡,數百賓客聚集一堂,共同慶祝猴年的到來。這也是市長庄德利上任以來舉辦的第二次中國新年招待會。

2月10日傍晚,多倫多市政廳內響起了隆隆鼓聲,傳統的中國舞獅為新年慶祝會拉開序幕。

這是庄德利上任市長後第二年舉辦新年招待會,數百華人社區社團領袖以及三級政要齊聚一堂,共慶猴年。

庄德利致辭向各界拜年,同時感謝華裔對多倫多的貢獻。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我盼望能參加中國新年慶祝活動,特別對我們民選官員來講很重要,我也向還沒這麼做的朋友推薦要派紅包,因為派紅包時感覺人人都喜歡你。

庄德利也宣布,4月他將率領商務和學者訪華團出訪上海、重慶以及香港,希望推廣多倫多的金融服務、城市建設、清潔能源技術以及教育經驗,尋求投資、增加就業。

當晚的貴賓也通過我們的鏡頭向觀眾們拜年。

安省省議員黃素梅:

多倫多副市長黃閔南:

香港貿發局加拿大代表芮紹能:

港加商會副會長李郭清華:

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全國主席袁海耀:

加華老人聯誼會代表:

今年的中國新年也恰逢西方的情人節,很是熱鬧,在這裡我也代表華人天地的所有工作人員向觀眾們拜年,祝大家猴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