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男孩 化身鋼鐵英雄拯救悉尼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囊性纖維化是一種致命的遺傳性疾病。在澳洲悉尼有一個叫做多米尼克的小男孩,他天生患有囊性纖維化,但他有一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超級英雄。而悉尼的民眾們,也熱心地幫助他完成心願。

小多米尼克和朋友們一起玩耍時,警察找到了他。他們用直升機將多米尼克帶走,來到警察局總部。

簡單的寒暄之後,警官告訴多米尼克,一名記者遭到壞人奧創綁架了。

新南威爾士警署署長 Andrew Scipione:「如果我可以許個願,那就是希望你,鋼鐵男孩來幫助我們。」

換上量身打造的裝備,鋼鐵男孩多米尼克出發了。搭上快艇,多米尼克找到了壞人,奧創的手下在他面前不堪一擊。

然而要救出記者人質,多米尼克還需要與奧創對決。闖過層層關卡,最終的決戰到來了。

鋼鐵男孩不負眾望,擊敗奧創拯救了悉尼

警方還特別為他頒發「英雄獎章」。

多米尼克的英勇表現,連鋼鐵俠本人都現身,邀請他加入復仇者聯盟。

《鋼鐵俠》男主角羅伯特‧唐尼:「聽著,我不常這樣做,我現在讓你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榮譽成員。猜猜我這樣做是為了啥,因為鋼鐵俠愛你。」

感謝所有好心人的悉心安排,相信這一天對多米尼克來說,永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