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上訪 被送入精神病院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2月11號,上海訪民陸立明在眾多訪民和媒體的呼籲下,被從專門治療精神病的北京市昌平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營救出來,陸立明說,他非常健康,根本沒有精神病。

上海訪民陸立明9號上午,到中南海上訪,被北京警察抓捕,送往府右街派出所關押到晚上8點,期間警方拒絕提供飲食。隨後,府右街派出所警察說陸立明有精神問題,把他送到北京昌平中西醫結合醫院。

上海訪民陸立明:「我根本沒有精神病,我健健康康挺正常的,我已經被拘留過29次了。2月9號又把控告材料投進了中南海大院,結果又被暴打了一頓。又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醫院,捆在床上兩天兩夜。」

陸立明說,他家的房屋被政府非法暴力強拆未獲安置補償。人家都在過年,他卻因狀告無門,在年前來到北京,兩次把控告材料投進中南海大院。

大陸「民生觀察工作室」負責人劉飛躍:「就要對訪民進行維穩嘛,實際上是對公民這個上訪權利的一種剝奪嘛,這些年一直都有。今年就像我們湖北十堰的王守安,他是新發生的案例,被送到精神院去。這方面案例很多啦,太多啦。」

大陸民間組織「民生觀察工作室」負責人劉飛躍表示,被精神病現象已經存在許多年,屢見不鮮。

大陸「維權網」最近也報導說,無錫北塘訪民汪荷娣,不久前第五次被強制關押到精神病醫院。

而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醫院迫害的不記其數。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