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冠大樓倒塌 藍太太被指禍首 下周對外說明

【新唐人2016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綜合報導)南台灣強震造成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有受災戶指,1至4樓的屋主藍太太私下改造房屋,拆除牆面與樑柱才導致意外發生。藍太太則通過員工表示,在下周取得資料後對外說明。

據台灣媒體報導,有受災戶指控,藍太太為了出租套房賺錢,私自拆除維冠金龍大樓A、B、C棟1到4樓的牆面與樑柱,造成大樓根基不穩,才導致大樓在此次地震中崩塌。

隨著遇難者越來越多,外界指責聲也越來越大,目前包括建築商、住戶等也都將矛頭指向藍太太。

面對外界指責,藍太太一直沒有發聲。今日(12日),多家媒體到藍太太所開設的商務套房出租中心求證此事。她的員工表示,藍太太稱從未更改過屋內結構,說藍太太是一個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的人,由於目前並無證據,所以不方便露面。

她的員工補充說,藍太太已委託律師收集建築物的相關資訊,因為目前各部門都在休息,她會等公家機關上班後取得資料,之後會向外界說明。

上周六(當地時間2月6日)凌晨,台南發生地震。截至今日下午3點,地震總共造成96人死亡,其中94人死於維冠大樓,歸仁區有2人死亡,現仍有28人失聯待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