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暴雨或臨 官員籲屋主買洪水險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根據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統計,在30年的時間中,位於洪水高危險區的房屋,受到洪水損害的機率是25%,不過,只有一半處於洪水高危險區的房屋有洪水險。就所有的房屋來說,只有7%的屋主購買了洪水險。

今天是個大熱天,洛杉磯的天空中幾乎沒有雲,但官員說,未來可能有更多的厄爾尼諾降雨,因此應該考慮買洪水保險。

2月11日,洛杉磯縣官員向公眾講解了洪水的危害和保險方面的知識。

洛縣保險業監理專員Wilbert Smith博士:「洪水是全美最普遍、帶來損失最大的災害。兩英吋的降雨可能就需要平均1萬2千元來清理。」

從2005到2014年,全美洪水險索賠金額平均為每年35億美元,但一般的房屋險不包含洪水險,因此屋主需要另外購買洪水險。

洛縣緊急事務辦公室主任Jeff Reeb:「不要被今天這樣的好天氣所迷惑。作為處理緊急事務的官員,遇到好天氣時我總是想接下來會不會有壞天氣。」

為應對洪水災害,民眾應該將重要文件和物品放到樓上,準備好應急包,知道如何關閉家中的電源和煤氣。

洛縣消防局局長 Daryl Osby:「如果你看到任何類型的泥石流或有人被泥石流包圍,或者遇到洪水了,情況很緊急,撥打911,跑到一個安全的位置,等我們來幫你。」

由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繪製的洛縣洪水高危險區的地圖,可以從政府網站LaCounty.gov上找到。

想購買洪水險的觀眾,可以聯繫保險公司,或拜訪FloodSmart.com。

新唐人記者李姍、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