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狗展服從比賽在即 狗狗示範大顯身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如果你有自己的狗狗,會希望牠聽從你的指令嗎?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即將在下週一舉行首次的服從比賽,今天舉行的一場示範活動,帶您一起看看狗狗可以多聽話。

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目前為止已經有140年的歷史囉,這次主辦單位舉辦了首次的服從比賽。今天的活動除了帶我們了解狗狗展的歷史,也邀請來眾多的狗狗秀出牠們的好身手。

隆重登場的狗狗有,聖伯納犬、薩路基獵犬、牧羊犬與杜賓犬等等,牠們都是這一次威斯敏斯特狗展的參賽者。這只聖伯納犬名叫Trey,是現場最大型的狗狗,別看牠一副呆呆又口水直流的模樣,牠可是得過不少獎項。

狗主人Brian Quagliaroli:「工作犬的習性都不同,會不會流口水要看牠們下巴的構造,牠上唇的下垂部分還有垂肉,就是這些摺起來的皮膚,因為口水會往下流,所以牠們會流口水。牠曾經在美國冠軍賽得到銅牌,還在加拿大得過冠軍。」

在場的狗主人對下週一的服從比賽都感到十分興奮,狗狗們活蹦亂跳,看來牠們也難掩即將參賽的激動心情。

狗主人Linda Brennan:「去年牠參加過服從比賽,那時年紀還小,表現得很好,所以我們很興奮能參加比賽。我希望我們成功參加決賽,所以我們就能把自己的能力秀給大家看。如果狗狗稍微坐歪了,就會被扣分,所以我們得常常同樂,這樣才能引起狗狗的興趣,訓練要很明確。」

每年的威斯敏斯特狗展都會舉行不同的比賽,今年最受矚目的服從比賽,將可以讓狗狗和主人展現彼此之間的默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