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將在2016 MWC上推出神秘可穿戴裝置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2016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MWC)日益臨近,科技廠商的新產品陸續被披露。 Sony也為 MWC準備了驚喜,一款入耳式穿戴裝置,以期吸引觀眾的目光。

據technobuffalo報導,Sony 計畫在 2016 MWC 上推出一款小型藍牙無線耳機。這是一款在設計上與 Moto Hint 非常接近產品,它可以直接放入耳中。

然而 Sony的這一款裝置不是簡單的無線耳機,它也是可追蹤健康的穿戴設備,透過 Bag Dash 追蹤器,可紀錄、分析用戶的身體健康狀況。

此外,還有語音助理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支持 Google Now 語音服務,可隨時查詢所需資訊。利用 Doppler 實驗室的降噪技術,提升耳機的音響效果。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